你所說的曙光究竟是什麼意思。

Lumiere 路米兒

寫字的。
無趣的人。

【藺晨/莊恕】slumber

日常片段。
一個相性測試。

───


莊恕發誓他一點都不想和藺晨同居。

最近住家樓上裝修,從早到晚電鑽聲沒停過,半夜還有人在搬東西;樓下不巧也開始挖路,在自家連覺都睡不好一整天心浮氣躁,上班時間臉色就更差了,滿臉寫著生人勿近。藺晨每天噓寒問暖給他做飯,硬是一句要他暫時住自己家來都不提。

莊恕更煩躁了。

如此一週後,作息良好的藺大夫半夜被門鈴吵醒,在鄰居抗議前睜著惺忪睡眼開了門。莊醫師一身消毒水味一看便是剛從醫院過來,神色冷峻透著點疲憊。

沒有交談,藺晨將人讓了進來。鎖上門,不過是去倒杯溫水的工夫,走回客廳莊恕已經窩在沙發睡下。

有床幹嘛不睡?被窩還熱著呢,快起來。

這裏就好。不想洗澡了別弄髒你的床。

唷,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變這麼客氣了?別說傻話快起來。

輕拍在臉上的手被不耐地甩開,看在他這一週來簡直要神經衰弱的份上,藺晨也不計較了。

衡量了一下將人抱進房裏的可行性,笑著搖頭,將仍溫熱的棉被抱出來蓋在不省人事的男朋友身上。 


──

催過文、也被我承諾過11月要更完的朋友不好意思,整個十一月心力交瘁,寫是有在寫,只是沒力氣寫到完。

正在復健。年底了應該可以再努力一下下。:)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你所說的曙光究竟是什麼意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